Saturday, July 10, 2010

大家都在讨论毕业trip要去哪里玩~~
有几个建议吧~~
第一就是去pp如果就只有两天的时间的话~~
如果是3/4天的话~~就打算去pulau langkawi/pulau redang~~
到时候我们才决定怎样~~
好期待哦~~
虽然说考试又在改才23号但是老师说21号要印好
22去黏我们的板
23号准备present

我是第三个present~~
希望好运一直跟着我~~
23号我一定要加油~~
不过好前面就要present我有一点紧张~~
但是希望万事都ok
要有自信~~~
加油~~加油~~
谢思毓你行的~~~
自我吹眠当中~~
但是还是希望一切顺利~~

也希望你跟我说一声加油~~
这样我会更有信心~~
你因该做的到吧??
恩~~
期待着~~~




昨天我也说他了~~~
我叫他去吃大便~~还说你的嘴巴可以不要这么花吗??讨厌口花花的男生。难道你的朋友都没说你吗??
他还不认为自己是这种人哦~~~真的是kanasai拉~~
他说以后不会在对我说那些话了!!
我心想最好是他会这样想就好~!!真的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还叫我别生气!!
白的,谁会生你的气啊~~
完全没感觉,因为我根本不在乎你。
我说过了好多次,我不像你认识的那些女生,喜欢听你说甜言蜜语!!听到就会很开心~~
对我来说,你说过口的甜言蜜语只是恐怖,听了都觉得恶心~!!


因为你不是他~~因为如果是他说我会觉得很甜,但是我觉得他不会说,单是对其他的人就以该会,即使是那么重要的“我爱你”他都可以觉得是开玩笑!!
咳~~不过我还是喜欢他,我愿意去配合他,因为他喜欢而迁就他,为他着想,第一个想到的都是他~~
但是离开以后我就没办法在做这些事情了~~
不能因为想他就特地去学校看他,不能因为要找他而发信息给他吵他(他因该会觉得我烦吧),
不能一起出去逛街看电影(从来都没有过)
到时的我什么都不能做,但是我且能默默的呆在你身边,打探你的所有消息,不会离开而把你给忘了(因为你永远都在我心里),等你找到你所爱的人我会祝福你(虽然我心里会不好受),当你需要有人听你说话让你休息时,你要记得我会是永远第一个出现在你身边的人。只要你一通电话,我会出现在你面前。只要你记得还有我在就好。恩~还有很多很多的一切,但是你要记得我的存在就好了。会一直喜欢你,即使你不喜欢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