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现在是早上七点半

外面下着毛毛细雨~~

冰冰的空气~~~

看这青青的树~~

感觉好舒服哦~~

看着msn~~~你还在线~~

跟我一样一整天都还没睡~~

会累吗??

还没做完吗??

好想问你~~

但是有怕吵到你~~

因为今天的你就要presentation 了~~

不知道你们都做到怎样了呢??

好多问题想问你??

问你做完了吗??做到剩一点了吗??还是还有很多~~??

好害怕你们做不完~~

很累吧~~

看到你没睡,我也睡不着~~

很辛苦吧~~

要做功课,又要做工??

当时的我们也是这样,觉得好累哦!!

你现在在走着我曾经走过的路~~

不知道有没有人陪你呢??

就你一个坐在客厅里吗??

我只能默默的在这里陪着你~~

难道一点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吗??

有没有喝水哦~

晚上熬夜,身体会很伤的~~

要自己照顾自己吗??

有穿外套吗??

你会怕冷的~~

不要冷到哦~~

希望今天的你能考的不错啦~~

加油哦~~~跟祝你好运

在想着要不要帮你庆生

因为怕没时间~~

而且我也说因该今年 也是最后一年了~~

我没办法帮你庆生~~

我好想你哦~~~

真的好久没见你了~~~

风把握对你的思念传达给你好吗??

你感觉的我对你的思念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