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今天你的生日,其实12点我就知道了~~
可是,对不起没跟你说
因为现在的我真的没这个心情~~
请原谅我

打电话回去,报告还没出~~
不知要等到几时了~~
大家好像都很忙~~
打电话给妹时他说他在驾车迟点打电话给我
到了医院他就打电话给我~~
所她在医院了~~
想必妈妈一定很累吧
又要照顾爸,又忙工厂跟家里的事
肯定没什么吃~~
我不在你们还好吗??
没办法帮到你们~~
就连要看的时间都没办法回家~~
爸爸我好想你哦~
住院你一定很辛苦吧~~
现在的我因该没你们累吧~~
希望爸爸快点好~~
也没跟妈妈说我星期五晚上一考完就回家了~~
要毕业的喜悦完全没有了~~
现在只有担心跟伤心~~
妈妈因该是在医院陪爸吧~~
回去时我因该会一直失眠~~
除非爸真的没事~~
报告快点出来~
政府医院的速度真的是快到可以~~~

我的project要做完了
也没办法告诉妈~~
因为他每天都在问我做完了没~~
又不想在烦她了~~
希望没事没事
神保佑我们好吗??
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