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无意间让我发现到你的facebook了~~~
我始终只能说不管是直发还是卷发你还是帅~~
我的眼光很好的~~
哈哈~~妈妈还说你卷发很难看~~
不会阿~~还是一样好看啦~~
因为也很久没看到你了~~所以不知道~~
只是有点欣赏帅哥的感觉~~
而且你还是我学姐的哥哥~~
呵呵~~还真巧~~

今天去check眼睛~~
我有懒惰眼~~
一只眼睛关这是会有点模糊~~
眼镜店的人叫我该带眼镜了~~
朋友且说不用~~
老实说我也是觉得不用类~~哈哈~~
因为我很不适合带眼镜的~~~
以前带过比较正常的眼镜
大家都说我长得很像老师~~
哦~~我才不要像老师类~~
我跟妈妈他们说~~
妈妈叫我会去再检查过一次~~
而妹且说~~
懒惰的人才有懒惰眼~~
好过他自己也是近视阿~~还敢说我~~
就说他我只有一只近视~~
好过他两只都近视~~
比我跟懒惰~!!
哎呀~~我不喜欢近视咯~~
我ihai以为自己不会有的~!!
怎知道~~家里只有哥跟弟没有近视~~~~
而且我还是懒惰眼~~
怪不得我那只眼睛会时常觉得很累拉~~
即使我配了眼镜我也不可能时常带它~~
对我来说带眼镜是件麻烦的事~~也是件很辛苦的事~~
不只有夜盲症的人会不会影响到懒惰眼~~
查查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