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刚刚明说21号过后出去~~~
我就想我好像答应了很多人考完后出去!!!
可是我有那么多时间吗??

跟安他们说考完我约他们去唱k跟吃寿司

跟传说,考完才去找他~~

跟微说考完一起出来小学集会

跟伟说考完才去找他

跟亿说,考完才出来喝茶

跟夕说考完我们去逛街

跟雯说考完去他家找他

跟dear说考完去找他吃饭

哗,我到地答应了多少人多少事情阿!!!

现在脑里只想到靠完的时候~~
那么可不可以过关还不知道咯~~
想太多了哦~~
现在要专心做功课
准备考试才对~~
谢思毓你越来越糟糕了拉
专心点可以吗???

嗨,最近又一直被人烦~~
真的没心啊~~~
昨天就是不要关他~~
所以自己offline去睡觉
也没跟他说~~~
哪知道他发信息给我!!
无言~~

所以现在谁也不管~~~
专心~专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