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做了一整天的功课了~~~
腰酸背痛~~~
那个排版阿~~~不是我要说~~
真的是好难哦~~
而且我的ill又半桶水~!!!
说不懂就一直问他们!!
嘿!!打不到给dear~~~
他好像是一个星期不能用电话~~
所以我怎么打都没人接~!!
那么明天我要怎样去找他呢??
都不懂要怎么~!!
亲爱的~~你在那里还好吗??
好想你哦~~
我看我要考完试后才能去找你了
可是我不是很会去你那边类~~
又没去过~~
真的有点考我哦~~
希望不是我想得那么难吧

er说等我有空的时候一起出来喝茶~~
顺便约a pek明伟~~~
嘿~~臭a pek明伟~~~昨天跟他斗嘴了好一段时间~~~
慢乌龟!!!
什么都慢!!!还硬要狡辩说自己很快!!
还一直跟我起外号,难听到要命!!
他说的等他想到一个好听的名才跟我说~~
希望他永远都不要记得~~~
下个星期他就要去swiss了咯~~
真爽~~!!
说好要一起去台湾的~~~不懂要等到几时才有机会一起去呢!!!
那天回家看到apek 的姐姐~~
老实说,我跟他姐是邻居那么就都没看过他的本人~~
只知道他是a pek明伟的姐姐罢了~~
哈哈~~真的好巧~~~
我也是有点吓到,当我知道他姐是我邻居时!!!
而且a pek明伟那时来我家拜年竟然没有去自己姐姐家拜年!!!
真是个好弟弟阿!!
我其实还蛮欣赏明伟这个人~~
因为他真的很坚强~~~
虽然他父亲在他form2的时候就去世了~~
但是他且很开朗~~~性格也很好~~
人也很不错~~
其实他是我第二个曾经喜欢的人~~
不过现在嘛~~~
虽然我们的感情还不错啦~~
不过只能是朋友罢了~~
他曾经告诉我一个他麻坡的朋友那个秘密~~~
问我会不会不跟他做朋友~~
我说不会~~~
但是还是要谢谢他那么相信我,只跟我一个人说那个秘密
希望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呵呵~~~明伟小猪~~~你要加油哦~~
你也知道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的~~
所以你要加油哦~~~
虽然那个不是很好的~~但是不管你做什么决定~~
只要你说我都会支持到底就对了~~
加油加油不要放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