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原来我没那么强

原来我真的没那么强!!!
今天一大清早9.30分就醒了~~
因为要帮哥哥去做一些事情~~
阿姐跟我说做德士比较靠近~~
但是我选择不听他的话~~
我认为我自己能做到
所以就靠着几张昨天画的地图到处看到处走。
好才我画的地图不是只有一个方法~~
我画了三个去的方法~~
就这样靠着几张烂纸根自己的观察力找我想去的地方~~
原本就有一点路痴的自己~~
不用说拉~~一定会走错路的拉~~
但是好才我发现的早,又饶了回去~~
问完事情就回了~~
什么纸也没拿~~看着time quare那个大招牌
就这样走了~~
一路上遇到超多的波折!!!
我种要流泪的感觉!!
穿了一双不适合自己的脚的鞋子~~
我的脚都流血了!!
然后,就一直都只注意看纸上写什么~~
所以没很注意路,好几次都差点跌到!! 也没看马路有没有车!!!

因为以前我都很不注意,但是如果是跟edar出去的话他每次都回叫着我。不过现在不可能了~~

有人说,女人或男人学不会的东西就是在等待里一个人来帮他们完成。

但是我希望那么人会是你,而不是其他人。
又走到脚超痛
有一辆德士就问我要去哪里,当时的我又找不到路~~
我真的很想上了德士说想去哪里就行了
又不用脚痛,又不必找地点,又不必晒太阳,又不必怕自己跌到,又不用走在那路上一直给别人叫!!!讨厌那些人,真恶心!!
可是我想我不能这样子,我要靠自己的能力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不管脚有几痛都好,我要靠自己。
现在的脚不懂要怎样摆,因为都很痛!!!
从小到大老实说这是我二十年来走了最远的路
我走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多的!!!
从小到大,大家都说我们是温室里的小花~~
因为我从小到大从来没搭过巴士上下学。
不管爸妈在忙都回来载我们上下课。
我来到kl要我自己搭巴士上下课时,当时的我真的很不习惯。
不过现在就还好。
记得第一次搭lrt的时候,我告诉他们我有种想吐的感觉~~好晕。
走回去搭monorail imbi 的时候我的眼前都是模糊的!!
我根本没有办法走路~~
坐在monorail那里差不多有几分钟吧。
错过了两辆monorail,但是也没办法因为我真的很晕而且脚也很无力~
突然心里很怕,怕自己会晕倒在那里
心脏有种上气不接下气地感觉。
脑里飘过了家人还有你的画面~~
我真的很怕,就一直根自己得心说话,说我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还没做,我不能就这样走了!!
那边楼下又没得买水,因为我已经进到楼上了~~
没有水,没有风油,这是我自己自做自受。
明知道自己出来一定要带的两样东西竟然都没带出来,只能怪自己重是那么健忘
东西都在桌子上可是全都没拿!!
好不容易一面休息一面搭lrt的情况下我回到了家。放心了!!
其实我在台湾大使馆那边才花不到十分钟罢了,但是走路根搭lrt 的时间我总共花了三个小时半。
去到bukit bintang大概45分钟,回45分钟老实说我走路根休息的时间更加长!!!
原以为自己很强什么都可以克服~~
虽然我今天克服了困难,那是我也发现了其实我没自己想象中的强~~
其实我很弱~~
当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无助,身边且没有自己认识的人时我的心想的都是家人根你
家人离我好远所以不可能在我身边~~
但是我每次需要你的时候你都不会出现在我面前~~都不会给我帮忙~~
虽然我们不可能,但是我且希望在我最需要人帮忙根最无助的时候出现在我身边的人会是你。
但是往往都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
其实不管在强的女生都需要一个可以让他们依靠的男生
而你是我可以依靠的人吗??
我希望答案会是“是”。
不过因该不可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