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一直不想开电脑~~
因为开电脑我就会一直上网上个不停~~~
现在的我给自己半个小时的时间上网~~
因为每天要考试我的东西读了三天还没读完!!
我只能说我的头脑记东西没那么厉害~~
所以只好靠后天的努力了咯~~
人原本就不是很聪明就是这样的啦~~
别人用三个小时我且要用三天!!!
没办法谁叫我没遗传到聪明的基因呢!!

刚刚无聊就跟妈妈他们msn~~
问我在做什么我说在读书咯~~~
他们很好笑得说~~~要读书还说很有空啊~~
难道他们不知道只有跟他们说话我都会抽空出来吗??
因为他们不同嘛~~
这几天很多人找我聊天我的直接没回~~
因为实在觉得没有时间回他们~~
真的是不好意识阿!!
我不是故意的~~
考完才找你们拉~~
抱歉哦~~大家~~~

今天的心情蛮平淡~~
没什么起伏~~
因为今天一整天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读书睡觉~~什么都在房间里~~
对我来说房间是个很安静的地方~~
我需要一个这样的空间来读书~~
因为有一点声音我都没办法接受~~
可能我有怪癖吧~~
这就是我喜欢的感觉~~
我喜欢安静~~
可能有时你们会觉得我很吵~~
但是我安静的时间其实还比吵得时间还来得多~~
如果我想讲话我会一直说个不停(多数都会在自己的家发生)
如果我不想讲话~~
我可以好几天都不说话(除非一定要说的东西)
可能我是一个孤僻的人吧~~

但是我觉得这样没什么不好~~
爸爸以为我是一个爱讲话的人~~
因为每次回家就听我在那边一直讲一直讲不停~~
哈哈~~在家我是在外面其实我算是一个满安静的人了~~

曾经有个朋友说我是不是厉害的人都是那么孤僻~~
我问回他我会很孤僻吗??
因为当时的我还不觉得自己那么孤僻~~
但是至从他说了那句话后我才发现原来我是个真的很孤僻的人~~
他说我会~~
那时做工的时候也是
我的senior designer说,你每天都那么安静
现在你要走了我才发现原来你来了三个月~~
是啊~~我不喜欢说话,有时候
我只喜欢安静的作一些事情~~
但是这不表示我不会说话啦~~
有时我也很吵~~
培也是说我很安静~~
有时在学校看到我都是不说话静静坐这做功课~~
在我们那班时常在一起的朋友里面其实我可以算是最安静的了~~
可能是跟星座有关系吧
因为双子座的人有两种性格~~
可以很热情也可以很冷淡~~
可以上一秒很开心,下一秒且觉得孤单~~
老实说我是这样的人~~
我不得不承认~~
可能吧!从小时候我就是一个人,什么都一个人~~
所以才会弄到我那么孤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