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帮妈申请fb好像是一个错!!!
因为我写什么东西都要很小心!!
我的stp妹妹每次都害我!!!
我知道我现在要专心读书,不应该谈恋爱~~~
我知道我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老实说,要不是因为你们其实现在的我早已不是单身了~~
就是因为你们不喜欢我们谈恋爱所以我才没有交男朋友~~
但是我想,如果我跟他可以在一起的话~~
可能我会做违背你们的坏女儿~~
我已经20岁了,我长大了~~
我需要有自己的社交圈子~~
而有没说我一定要交男女朋友
在你们的想法里~~不希望我那么快交男朋友
希望出来做工还是出国读书后才交男朋友
你说如果现在交的话以后就没有心出国读书~~
但是我想说,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是一个很好能维持爱情跟学业的人但是我希望当我最需要人在我身边陪我分担事情,而那件事且不是一件能让父母知道的事情时,我能述说的对象会是我的另一半~~
可能你们也会觉得男朋友在本国,而我且不在时,可能我们很容易分手
但是我不觉得阿,也有很多人谈远距离恋爱阿~~
只要双方都能互相体谅
互相了解
互相信任对方的话就好了~不是吗??
我长大了~我知道现在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机车妹~~!!竟然比赛还拿第二名!!
真不解!!每天都那么差在比赛打球的人可以拿到第二名~~
哈哈~~恭喜拉~~~烂人~~~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跟我妹的感情不是很好(就是会骂来骂去说来说去)
其实这就是我们的沟通方法~~
哈哈~~~我们会很少好好的说话~~
没有人说感情好一定要说话有礼貌阿~~
我觉得这样很好~~斗嘴可以出进感情啊~~
只要做什么都是为了家人好为了家人想就好了~~
因为每个家庭都有他们相处的模式~~
没有必要去学习别人家的家庭模式
也没必要因为别人觉得自己家的说话模式很不好而改变~~
家就是独一无二的,那么又何必去在乎其他人呢??
只要自己跟家人开心就好了阿~~
我是这么认为~~
所以我不会因为其他人而改变我对家人的说话方式~~
明白吗??

2 comments:

  1. 很好啊
    认同你所说的
    每个家庭都有不一样的元素,不能来做比较~~

    我家偶尔骂粗口也算是联络感情的模式
    不了解的人是不会明白噢

    还是吵闹的家庭没那么沉闷~
    最喜欢的咯~

    ReplyDelete
  2. 赞同~~最讨厌别人来批评我跟我家人说话的方式
    或在我背后说我的家人是非的人~~~
    可能他的家庭的家教很好,但是我不觉得我们以这种方式说话就很没水准。
    个人的观点不同~~想的到的快乐也不一样~~
    没有必要去理会其他人~~~

    我也是觉得不了解的人不会明白的~~~
    因为每个家庭培养感情的方法都不应
    做自己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