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我跟妈妈说去pulau redang差不多要四百块钱~!!
其实想了想~~~觉得不去会不会不较好呢???
最近又一直跟他们拿钱!!
梅就在那边讲~~
要去kukup又要去那边~~
一直玩~~~又不会赚钱就花钱!!!
又想了想~~
对咯~~
四百块可以做很多事情~~~
包括买我想买的相机~~
又跟他们说如果我不去可不可以给我买相机~~
可是妈妈说你都没有用到~~~
那么早买干吗!!!
好失望!!!

其实现在的我也没心情去了拉~~
虽然是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但是~~~
为了帮他们省钱~~
只好牺牲掉了~~
哥哥最近又有很多东西要买~~
所以~~不想~~~~了~~
他们那么辛苦~~所以只好放弃~~想做的事~~!!
没关系~~
只要毕业就好了~~
呵呵~~
笑一笑没什么事情大不了~!
不去也没关系~~
我能去找大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