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最近怎么遇到那么多烂桃花阿~~
真是烦~!!!
竟然还在我的fb的照片留什么 very nays beybe ı love yuo
看了我都想吐!!
我当然第一个反应就是delete跟block还有report他拉~~

妹的电脑又坏!!
他真的是!!!
听妈说爸爸今天上来kl
可是都没人跟我说~!!
也不知道他来干嘛
也没来看我!!!
就只是说他跟他朋友一起上来~~
早知道他有上来我就回家了才跟他一起上来~~
都没人告诉我的!!

有时我自己觉得阿~~我是一个很矛盾的人~~
当我听到他们说工厂没什么工作时我的心又很担心~!!
当我听到有很多很多工时,我不知道是高兴好还是难过好~~
听妹说货超满,整个工厂都是货!!
有想想,又要回到上次那样了吗??
每天做工作到晚上9点10点才回家的日子~~
想都觉得好怕哦~~
又要看不到他们了!!

不过我回去的时候因该又要帮忙做工了吧~~
可是我想在麻坡找工来做~~
当然是画图拉~~
我比较喜欢
也是我擅长的事情~~

最近的天气也好冷哦~~
你要自己照顾自己哦~~
穿外套~~
明天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