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现在是24/7,凌晨2.03
还以为你还在做功课
所以就特地上来看看你还在线吗
如果还在的话就想跟你说很晚类,我到家了,别太累,晚安
你应该是一放工就过来了吧~~~
就连晚餐都还没吃
问你要买东西吃又不肯~~说不想吃,不饿
也害你那么累
明天的功课也还没做,浪费了你好多时间
一直陪我到那么迟才回家~~~
肯定很累~~~
而且一定也很饿~~
只是吃了我买的几个糕~~~
好怕你胃痛~~
又那么瘦~~~~怎么吃都吃不肥~~~

四十五分钟的车程有你的陪伴觉得好快
虽然一路上都没什么说话~~~
但是有种不同的感觉
也没想到你会答应
下次见面不懂是几时了呢~~
但是我知道我们不会是最后一次见面~~~
就是凭自觉~~

谢谢你哦~~~也辛苦你了~~
晚安~~恩

考完了
也松了一口气~~
我终于要毕业了~~~
超开心的~~~
读了那么久,终算昨天终于结束了~~
老师的评语对我来说~~~
还蛮不错啦~~
我会记得的~~~
谢谢各位教过我的人~~
特别是sund
帮了我很多~~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