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不会对你说对不起,只想说谢谢你~~~
不会对你说对不起,只想说谢谢你~~~
不会对你说对不起,只想说谢谢你~~~
不会对你说对不起,只想说谢谢你~~~
不会对你说对不起,只想说谢谢你~~~
不会对你说对不起,只想说谢谢你~~~
不会对你说对不起,只想说谢谢你~~~
不会对你说对不起,只想说谢谢你~~~
不会对你说对不起,只想说谢谢你~~~
不会对你说对不起,只想说谢谢你~~~
不会对你说对不起,只想说谢谢你~~~
不会对你说对不起,只想说谢谢你~~~
不会对你说对不起,只想说谢谢你~~~
不会对你说对不起,只想说谢谢你~~~
不会对你说对不起,只想说谢谢你~~~
不会对你说对不起,只想说谢谢你~~~
不会对你说对不起,只想说谢谢你~~~
不会对你说对不起,只想说谢谢你~~~
不会对你说对不起,只想说谢谢你~~~
不会对你说对不起,只想说谢谢你~~~
不会对你说对不起,只想说谢谢你~~~
不会对你说对不起,只想说谢谢你~~~

我可以说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吗????
我能一直希望会有奇迹的那一天吗??
我能希望你陪在我身边吗??????
希望你可以来陪我度过最重要的那一天~~
没要求你从头到尾都陪着我~~
但是至少在我persent的时候一直站在我身边就好~~~
好想好想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