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我的天啊~~
我的表弟真的是~~~有够厉害啊~~
我说我的电脑没有game~~~
他竟然说我骗他~~~
我没有说骗话咯~~我的电脑真的是没有game阿~~
咳~他竟然还说paint是game 哦~!!!
真的有够夸张的!!
花了我一点时间~~~~
我的天啊~~~~
有够的~~~~不是我不喜欢小孩子~~
而是不能说他们~~又不好意识说~~~
没法~~~只好忍了~~
又一直吵我~~~~真是~~~我可以说我不喜欢小孩吗~~~
真的是betahan阿~~~
真的是~~~嘿~~
又玩我的手机~~~~
我在听电台~~~
看我的东西~~~还念出来~!!
还~~~无言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