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现在的我肚子一堆火~~~
火大中~~
我说去问妈妈可以给我去pd 吗~~
你就一直念念念~~浪费钱啦~~
一堆东西~~
我就很生气说~~
我是问妈不是问你~~
所以请你不要回答我的问题~~
其实每次妈妈都ok的~~
可是你就一直在那里从头念到尾
说我是家里最让费钱的人~~
摆脱我已经算好了好吗~~
我已经很少去花那些奢侈品的东西了好吗~~
一直说我不会赚钱就一直花钱~~
我知道你的电脑是你用自己的钱买的~~
你会做工赚钱拉~~
就一直说你自己用自己的钱买电脑拉~~
拜托,你现在补习那些,驾车的车油,每次出去喝茶,那些钱也不是妈妈他们给你的阿~~
只是买了一架电脑就在那边一直讲~~
以为自己很厉害这样~~
我不像你们那么好~~
有车驾~~做工可以自己驾车去~~
当时我也是想自己出去做工阿~~
可是爸妈肯吗??
你们问自己拉~~
我们没得借书~~
书要自己买~~
我是第一个读的人~~因为哥是读独中
我们是读国中,所以就要买
那些书是谁的钱买的~~
是我的好吗~~
书我保护到美美的
一点都不舍得让他皱
到你手上就变到像什么~~
根本就不会爱惜
而且买到来都要几百块~~
我又有跟你们要过钱~三年的书类,班费那些(一次开学都要300)我也是自己给
我做工我赚到的钱,我都有给妈妈他们一百块~~其他的钱都来买书那些~~
新年觉得一百不够我就给妈百五,爸爸五十,我的薪水才500
你们有给吗??都没有~~~
全部都拿去买自己的东西~~还敢说我最会花钱~~
我不像你们可以自己驾车,做薪水高的工~~
我做的只是自己人的工,又是别人载~~
还要说我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拜托我只是不想讲罢了~~
不要以为爸妈疼你又怎样~~!
一直讲别人~~judge yourself first
i think u know i was so angry already
so that better dn say so much~~
if not ~~i will let u c how stronge i am~~
dun always try to bulli me~~coz of of charecter~~
if i reali angry,u know wat i will be how stronge.
always let u win ,let u thought u reali so geng.
just we dote u~~wat dad say if u are not our family member
i think how family member dislike u.

我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