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sori~~~

刚刚要写部落格时他又msn我了~~
问我这么晚了还不睡啊~~
我说我还很精神~~~所以不想睡~~
他!!!!!
不懂要怎么说好~~
太关心有时我也不喜欢~~
而且他很~~~~
口花花~~!!
不喜欢口花花的男生~~
因为是朋友的关系~~所以不能不回他~~
我也说过我有喜欢的人了~~~
所以他说什么甜言蜜语我都会很普通的回答~~
他说我变瘦一点了~~
我说没有~~他说难道你不喜欢别人说你瘦吗~~
我说我知道自己身材,我没有瘦到,所以我只想做我自己,因为我就是我
他就说,好有自信~~我喜欢有自信的女生。
因为有自信的女生很吸引他。
我也很冷淡会了o~!!
其实我真的没那么好~~~不要喜欢我拉!!!
摆脱!!!

其实你还蛮帅的拉~~~只是我对你没那种感觉~~
喜欢上我只会让你在一次受伤罢了~~~
如果你承受不起这种伤害~~
那么你就离我远远~~
因为我心里还是只有他~~~
我真的没办法放弃他~~
我喜欢的人也就只有他~~
你明白吗??
所以我想说~~
不要对我那么好~~
我对你还没那种感觉!!


give u ans just is @@!!!

2 comments:

  1. 你跟我好像吖~~

    啊哈哈哈~~
    有空大家出来交流一下~Xp

    我希望甜言蜜语另一半会说给我听~
    朋友就免了~感觉很随便

    ReplyDelete
  2. haha~~then if got time after exam come my house .we go yam c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