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tat dear not tat dear

今天跟我的dear们出去~~~
哈哈~~~~真的是爽咯~~~有种想吹口哨的感觉~~
哈哈~~~等下才揭晓我的dear是谁啦~~~
哈哈~~~
tat dear not tat dear~~
因为好久都没见面了~~
所以难得我的dear上kl来看我们~~
因为是从form3他就叫我dear了~~
所以到现在我们都还是叫对方dear~~
所以他一说在他在klcc我就马上冲去找他了~~
好久没见他们了~~想他们的~~
muack muack muack~~
为什么我重是知道别人的秘密的人哦~~
他高诉我他的秘密男友~~是谁~~
哈哈~~因为我也认识“他”
“他”是我第一个喜欢男生的弟弟~~~
而且他的秘密男友以前还主动来fb跟我说话~~
所以就认识咯~~~
哈哈~~~真的是“他”实在太多“好个性了”!!!

刚刚也打到给我另一个dear~~
这个就是比dear还在乎的dear~~~
哈哈~~
终于打倒电话给她了~~
她说她一个星期没得用电话~~
所以~~考完试过后才去找她~~
想她了~~哈哈~~~
等我跟我的dear出去时才给你们看照片拉~~哈哈~~

照片分享时间~~
outing with dear




with dear




这个东西差不多rm69++
原本是说我们四个人公私出钱的~~~
怎么会多出一个人呢~~
哈哈~那是dear的干大哥~~
他说请我们吃~~
所以有点不好意识~~~哈哈~~~
谢了阿~~~忠幼~~~
特别记得他的命~~因为他跟我表哥的名很像。
只能说是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