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今天一大清早就被爸叫醒~~
原本不想去吃早餐的~~
可是他且说早餐很重要,硬是把我给叫醒!!!
真的好累哦~~~
但是我今天也睡了两次午觉~~
而且今天超多人来我家的~~
都是来看爸的身体怎样了~~
来了四家人~~
都是自己的亲戚~~
这场病有好有坏~~
好事就是爸爸终于决定戒烟,戒酒~~
不然我看他也是不会那么肯去戒烟的~~

几天没见~~~
真的有点想你~~~
是很想~~
但是又不懂要跟你说些什么~
又不想吵你~~~
因为你们也要开始做programming了~~
就如我所说的
压力一定会有
只要你不放弃没什么事情能打败你
因为意志是让我们坚持的唯一原因
人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只要克服自己的心里没什么事情能打败自己~~
就好像miss ooi告诉我的~~
只要你跟自己说我一定会赢
那么你就会赢~~
其实不是赢给别人而是赢给自己~~
加油吧~~
我想你也知道只要你需要帮忙我一定会在~~~
不管什么事都好只要你说,我一定会尽量帮忙~
很多事情其实我都了解~~~
至从那天我,我了解到~~~
而且你呢~~~
我不知道你是爱面子还是不好意思~~

我一直很怕的事情其实至从那天我们分开以后我就已经知道了
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想的那么简单~~
有时候,也是一种缘份~~
我说早知道我就迟一点才进来
这样就能跟你同班,同科
那么我们就可以有更多的话题可以说~~
你说,你又知道你会遇见谁呢??
这道是真的
如果当时我们有坚持住在宿舍的话~~
那么我们又会认识吗??
那么我们又有机会像现在这样一起出来吗??
那么我又有机会跟你说话那些吗??
其实什么东西都是注定的~~
遇见的人事物~~都是上天安排的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近看不相识
那么我们算蛮有缘了拉~~
想到那天就想笑
最后要跟你握手,说我们过后不懂还会不会在见面~~
如果一握那就表示可能我们永远都见不了面~~
但是,你始终都不肯握
而且你的表情也好好笑哦~~
希望这也是我们俩的一个美好回忆吧~~
还有谢谢你跟我说祝我好运
因为那是我勇气的来源
也是我想等好久的一句话~~
谢谢你~~~让我在presentation时没那么害怕~~
还有谢谢你那天那么累还陪我~~
真的谢谢~~
我在这里也祝你好运~~
加油~~
你会像我一样坚强的走过来的~~
因为我们俩都有坚持不放弃的精神~~
加油加油~~~
告诉自己千万别放弃~~~
想你~~~
我们”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