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我的哥哥在台湾读书自己设计的襯衫走秀~~
他还蛮专业在走秀的~~
哈哈~~因为他班就只有两位同学被选出来上模特儿的课
他就是其中一位了
听他说我都想笑~~~
第一天上课竟然要签合约~~
哈哈~~~他自己都吓到
可以想象他那种表情
而且我哥也是那种很安静的时候就很安静
很吵得时候就很吵~~
可是他很吵得时候就很少拉
有也是跟朋友玩得时候

而且他走秀的时候别人笑他都不会笑~~哈哈~~
真佩服~~~
如果是我一定笑到乱~~
而且我很很害羞的快点走完快点离开~~哈哈~~
那天他发了一个网子给妈妈他们去查他的成绩~~
还不错啦~~~至少他是班上的6/60个人
算是有十名以内
不过我希望将来的有一天他是三名以内~~~
因为我相信以他那么热爱服装设计这课,所以他因该可以做到。
而且他选大学的第一志向就是服装设计及经营学了
第二志向我也忘了~~
但是哈哈~~~其他的志向都是我帮他填的~~
因为他说他也不懂要读什么~~
只要我觉得好的~~~
就帮他写下去就行了~~
好才,第一志向就中了~~
呵呵~~~

希望他一切顺利~~

just now c something intesting

mia=missing in action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