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因为太累了~~~9点九去睡觉~~~
又被恶梦给吓醒了~~
我真的很怕~~~
身边没有人可以把我给叫醒
在梦里,我想要叫妈妈,可是怎么叫也叫不出口
我真的很怕~~~

妈妈说,爸爸他还暂时不能出院~~~
好像真的是心脏病~~~
医生说要做一个我也不懂叫什么的测试~~
作完测试如果过的话就很好~~~
如果不过的话就要做心脏绕道手术~~
听了我怎么会不怕呢~~
一直在心里想着希望爸爸会没事~~
可是!!!
爸爸很坚强吧~~
一定会没事~~
好好的出院的~~

现在还不能出院~~
也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出院~~
现在因为血压偏低过 正常人的水平~~
所以不能出院~~
要等到血压跟正常人的一样~~

跟妈妈说我的board已经print好了~~
妈妈说明天给我good good lucky
可是我说不是明天是后天~~
好像忙到时间到星期几大家都忘了~~~

跟哥哥说了~~
说很大的可能是心脏病~~~
所以哥哥的反应也很大
其实现在没人不担心吧~~
哥哥也是很可怜,不能回家~~
只能等我给他消息~~~
说着说着,自己都好想哭~~
但是我始终没有哭~~
至从第一点知道过后~~~
第一天哭过就再也没哭过了~~
因为我知道爸爸会没事的~~
老天会保佑我们的~~~
会万事都ok~~~
每天都跟自己说加油~~~
那么今天就来跟爸说~~
爸爸,你一定要加油加油~~
打败病魔~~~~~
没有事情能打倒你~~
因为在难得我们也统统都走过来了阿~~
你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爸爸~~
你可是在我心里最最最伟大的人~~~
我们都很爱你~~
虽然我们心里都不说出口~~
爸爸,我们真的很爱你哦~~
你要加油。
为自己加油也为我们而加油~~~

还有忘了跟妈妈说我的毕业典礼好像换去九月了~~
所以如果顺利的话,我很快就要毕业了~~
爸爸,妈妈,弟弟,妹妹~~
大家一定会跟我一起出席的~~
我相信~~
一定会~~

当我需要人时
当我最害怕时,最伤心,最难过时
且是你最开心,最快乐的日子~~
我需要你的问候根鼓励~~
现在的我真的很压力~~~
虽然表面上都装作没事
但是,放在心里的感觉很辛苦~~~
两边对我来说都很重要的事情~~~
一次过都向我冲过来~~
我好怕~~~
我怕我自己接受不到~~
我好压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