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想想有多久没看见你了~~
要出门前,我终是在想我今天会不会遇见你~~~
去到klcc时,我的心且想怎么可能~~!!
因为klcc真的实在太多人了。即使你在我也不一定看的到你
去完了那个地方~~~
我们就说回家吧~~
走着走着~~~在很远的时候我就看到了你
我告诉他我看到你了~~
他问我在那里~~~我说前面
看见你的感觉是又兴奋又害怕
害怕我自己没有勇气跟你打招呼~~~
但是我且用了最白痴的方式跟你打招呼
因为我不懂该怎样跟你打招呼了
其实,当时看到你时就好像做梦
你都周围的人全都是模糊的~~我看到的就只有你
你很帅,在我眼里你是特别的耀眼,在我视线里我只看的到你
没想过在人海茫茫里,你竟然还是可以那么轻易的出现在我的视线里
过后捏了自己一下,会痛哦~~~原来我没有作梦,这是真的~~
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我终于又踏出了第一步,主动跟你打招呼~~
第一次在外面遇见你
第一次觉得我们怎么那么有缘~~
可是你且是跟她出去约会~~~
他问我你好像跟她特别好
我说是阿~~你们两的感情真的很好
但是,有时你们会好到让人吃醋
要等到几时我才有机会跟你一起出去~~
像你根她呢??
第一次看到他的本人而不是相片。
我好羡慕她噢~~~但是我也庆信我们两不是亲戚~~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看到你可以让我的心情变好很多很多~~
因为你是让我开心地其中一个理由之一
但我期望下次不是遇见你,而是走在你身边的人是我。
期待那天的到来~~~我真的很想你~~
在我眼里你是特别的~~
不过在你眼里我因该不是最特别的那个人吧~~~
但是不懂你能了解期待看到自己想见的人出现在自己的眼前的感觉吗??
即使是那短短的几秒钟
兴奋根开心的指数可以从0冲到100
你能了解我在想些什么吗??

在我心里想对你说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