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德国 4:0 阿根廷
阿根廷~~~我的阿根廷竟然输掉了~~~
都是妹咯~~谁叫她支持阿根廷~~~
我就支持她咯~~怎知道阿根廷竟然不敌德国~!!
传就说他支持德国~~
因为他是专一男生~~~
他说如果他输了他会难过~~
咳~~~怎知道不是他难过,而是我难过
要请他吃饭!!!
哈哈~~~说是这么说啦
倒时出来一定又是他还钱的!!
因为每次出来吃饭我要还钱他都不肯!!!
但然只有我们俩个的时候是他还钱啦~~~
如果大家一起的话~~就没有啦~~
但是每次他还我都很不好意识!!!
因为每次我要还他都不肯~~~
哈哈~~~如果记得的话~~
我会请他吃饭啦~~
答应他~~考完试我会去找他~~~
那么到时见吧~~~
还有要送你的东西也还没拿给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