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跟哥说了好多好多东西哦~~
我们差不多聊了两小时,我也打了两个小时的字!!!
我看至少有500个字吧!!
哥哥说他想买打版的说总共有78本~~
我问他多少钱他说不懂~~~
我看至少都要一千块咯!!
咳,有种想做工的感觉~~~
想快点赚钱~~~
给哥哥买他想买的书,因为以前的他都主动说要买书来看~~
我听了有点安慰~~哈哈~~
我真的是越来越像aunty了~~~哈哈~~越来越会姥姥叨叨了~~
他说他不急,所以没关系~~
可是我好像比他更急~~因为希望他可以快点拥有自己想要的书~~
不要像我现在这样读书时想买什么书都要考虑~~
因为实在他贵了~~一本都要一百多~~
到现在书不是杂志拉~~我买的一百快以上的书以该不超过五本吧!!
因为实在他贵了~~买不下手
但是如果是哥哥他们想要买的话~~我会很肯出钱给他们买~~

他说他最近学了超都得裤子做法还有衣服
我就说那么我可以看到我喜欢的衣服然后给他看叫他帮我做吗~~
哈哈,他说可以阿~~因为他一看就会作了
而且他们老师很好现在放假还给他们上颗
所以哥就学会很多东西~~
他说等他学会做旗袍时就要做一件给妈~~
我说不然这样好了,你做一人一件传统服装
这样大年初一我们全家就可以穿一样的,拍全家福~~
哈哈~~~
他说不然他做和服~~
因为他下个星期就学了~~
我说等下别人会以为我们都是神经的
大年初一穿和服~~
而且老爸肯定不穿咯~~~
哈哈~~
叫他做好的衣服都留着
这样就可以给妹穿~因为那些衣服根裤的尺寸比较适合他~~

真的说了很多很多东西~~
真的好久没这么开心的聊了那么久的天了~~

他还以为我不知道他拿到第七名~~
我说我懂啊~~可是不是第一名~~哈哈~
他说他在加油这,着就快了~~
我叫他不要给自己那么多压力~~只要尽力就好了~~

还有电脑的事情~~~
我说我要买电脑给弟
如果他觉得他的那架电脑没那么好的话
我就买比较贵一点比较好一点的给他~~
这样他画图就会比较顺一点~~~
这样也比较好~
可是哥说不用买普通的给弟就好了~
他不用用到太好的~~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我们正在讨论着的~~
希望还有机会再聊~~
哥晚安~~

好开心~~不过也花了我好多好多时间哦~~
不过我觉得值得~~
哈哈~~现在开始做功课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