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昨天就跑下楼根夕讲话讲到十二点这样~~
上来就看到超多人msn我的~~
第一个就是妈妈~~当然回复我觉得最重要的人啦~
妈妈可是我最爱的人类~~哈哈~~
接下来就看到他的msn说我为什么昨天要睡觉没跟他说~~
我就说因为dc~~~所以没跟他说~~
而且干嘛要说呢??
真是奇怪!!

我又不是你什么人啦~~
干嘛什么都跟你报告阿!!
而且竟然要我的照片~~
我怎么可能给你啊~~
拜托~~~
你有不是我男朋友~~
拿我的照片干嘛~~好笑!!
我告诉你不要拿了~~如果你敢拿的话你就知道~~~

为什么我说了那么明白了~你还是不懂我的意识吗~??
我曾说过我有喜欢的人了~~~
干嘛你还是听不懂啊!!
嘿~~~
不过至少你还不会那么不试像
竟然还知道我很忙要做功课~~
不然~~~你一定被我讲到~~~!!!
我已经很明显的,很冷淡了回应你了~~
难道你还是不明白吗??
我真的不喜欢你啦!!
做朋友可以可是做男女朋友你还没达到我的要求。
所以,放弃吧.

有一个人等了我六年,可是我始终没有接受他。
但是我跟他就很好,因为我们都明白不管他等多久我都不会接受他的。
因为我们只能是朋友。
所以我想说我对你没感觉~~
请你尊重我,不要让我真真的说出口。
这样会很尴尬。
不想连朋友都做不成~~谢谢。

我真的没你想象中的好~~~
因为我的心里就只有他
我眼里看到的也只有他~~
即使他不喜欢我,我还是要说我喜欢他。
因为不管多久我还是会等他。
因为我很在乎他。
像你在乎我一样,在乎他。
我喜欢他已经有一年半了吧~~
所以我不会放弃~~
不管是多久我都在等。
等他看到我对他的真心。

最惨的是你还害到我连睡午觉都会做噩梦~~
好才突然有人sms我不然都不懂自己醒得来吗!!!!
stop follow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