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现在的我~~真的觉得好无助~~~
好无助~~~也好害怕~~
不是害怕presentation
而是害怕~~~我从来没想过会发生的事情~~
打电话回家,问妈妈进钱给我了吗??
他们说进了~~现在他们在医院~~
爸爸进院了~~是心脏病~~~
听了我好怕~~眼泪流了下来~~
妈妈说爸爸现在在检查~~
妈妈说爸爸叫我不用回去~~
因为没有很严重~~
希望真的没事~~
神阿~~保佑爸爸没事~~
我每次去拜神时都会祈祷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为什么还会这样呢??
为什么在我最需要专心的时候就有事呢??
为什么在我最紧要关头时家人会发生这种事情~~
真的希望真的没事~~
为什么没人告诉我呢??
为什么要等到我打电话回家才有人跟我说呢??
为什么???
如果我不打难道就没人打算告诉我了吗??
还是你们真的忙到忘了呢??

哥哥现在不在,我是家里最大的人~~
我要比全部人都还坚强~~
谢思毓你真的要长大了~~
你是大姐,你要负责所有事情~~
不要一天到晚只想着玩~~
想着要去哪里~~
不要再那么任性了~~~
是时候长大了~~

希望万事都没事~~
考完就要马上回家了~~
你不能在想玩完了才回家~~
你要有责任心~~
是时候想了~~
你要比谁都还要坚强~~
你一定要加油~~
一定要顺利毕业~~而不是希望毕业~~
你没得希望~~
你只有一定~~
现在没有什么事情比家人重要了~
所以最后一次的presentation 你一定要present到很好~~
你一定要做到拿到cgpa3。5以上~~
不管是为了你自己还是家人你一定要做到~~
加油~~谢思毓你要振作。
加油加油~~没有事情可以打倒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