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只想说你怎么有那么大的魅力让我无法专心的读书阿~~
我们才聊了两封超级平凡再不平凡的信息~~
但是不知怎么了~~我的脑突然很乱~~
想读的东西~~甚至读好的了的东西~~~全都忘记了阿!!
我的头脑到底在想什么啊!!
一直告诉自己专心专心~~但是还是没办法~~

每次都说你的魅力没有那么大~~
但是为什么我且会因为你而头脑突然接不到线的感觉啊!!!
难道现在的我就在跟着你的脚部走着吗??
我不懂啦!!!!!!!!!!!!!!!!
我只知道这种感觉从来都没有出现过!!!

谁能救救我啊~~我要专心读书!!!
但是蛮好的因为有不一样的感觉
也觉得好久没找你了信息了
但是我不喜欢的就是你每次回了几封就没回了
我不喜欢等信息的感觉
因为等不到的时失望是等到快乐的2倍~~
你的回答每次都很简单都不知道要怎样接下去。
这个不是我一个人认为的。

你的回答是/不是!!!
如果有人每条信息都差不多这样回答你~~~你的感觉会是怎样的呢??
还是你习惯了~~
想去了解你但是
我自己感觉的拉~~
可能你不是~~
你给我一种不让人靠近你的感觉~~
你太保护自己,你觉得别人知道你太多事情会出卖你
你重是觉得很没安全感。
你不肯放开你的真心跟别人来聊天~~
我没有没强你一定要找我说,可能你觉得我不是个好对象,不是个好人吧!!

可是如果你肯给我机会作这个人的话~~
我相信的会觉得我是一个不会出卖朋友的人。
我想要重新认识你,因为我发现原来我认识的你真的不是真正的你。
因为最近认识的你其实是一个蛮会说话的人~~
但是,你不会觉得你在我面前且是完全不同的你吗??
你让我看到的你是个安静的人,是个不爱玩的人,但是如果你要玩你会玩。
可能是我想太多
我还是认为在别人面前的你跟我面前的你是个不同的人
我描述的你跟别人描述你的有时也会不同。
在我面前,你会选择不跟我说话,不跟我打招呼,当作看不到我,当我是透明的。

有时他们会问我为什么你跟我都没交流没说话的?
你是不是没被问过这种问题呢?
每次我也只有很尴尬的回答
我也不懂他都当作没看到我,我能怎么做。
难道我还要硬硬一直跟你说话,看着你那张不耐烦地脸吗??
难道我真的有那么差吗??
难道我喜欢你有让你那么讨厌吗??

我只是觉得自己在你心里根本就不算些什么!!
可能我在你心里就连朋友也不是!!!
我是透明的,你看不到我,我不怪你。
我只能说我自己没有那么好,没办法也让你一样像我这样喜欢你,喜欢我。
也许,也许,把我透明的你会觉得好一些的话,其实也没关系
只要你快乐就好。我不希望你那么不快乐。。。
你要一直快乐~~~

1 comment:

  1. 慢慢来吧
    时间会治疗你的伤~ 到时候你就OK的拉~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