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不知怎么了~~我觉得好累哦~~
睡觉时一直在想
当我睡醒时,会不会原来其实昨天就是一场梦呢??
当自己醒来时,好大的失望~~~
原来昨天发生的一切都是真实的~~
我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即使电话响了再多次我始终不肯醒
我真的不想面对现实,也不敢面对现实~~
想回家,回家看看到底怎样了~~
想马上冲回家~~~
我真的觉得好累哦~~

希望爸爸没事~~~
希望报告出来说没什么大碍~~
只是因为因为一些很小的事所以才发生着些事
我很胆小
我没有面对问题的勇气~~
尤其是家人的事情~
我真的很没用~~
很没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