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哥哥作公模的照片



哎呀~~~几天没写了
最近实在太忙了
忙着做什么呢??
猜也知道~~
当然是功课拉~~
妈妈他们最近都没打电话给我!!
真是不喜欢~~
平常一个星期再没空都回大5次电话给我的!!
现在呢!!!一通都没有
真是的~~真不希望家里装上网的。
哎~~可是要跟哥联络阿~~所以没办法了
最近很忙,忙到跟哥聊天的时间都没有
不过他最近有很多照片~~哈哈~~
哥在那里好像还蛮受欢迎的
还有女生主动要认识他哦
听妈说哥他的成绩还蛮不错的~~
都在八十分以上~~除了“英文”
预料得到拉
如果他真的会“英文”的话也就不用去台湾读书了拉
最近也没什么东西特别的想写
就只是很普通,因为最近不是在学校呆一整天就是在家里
也没什么特别的东西作了
因为都在忙final ~~
希望我能顺利毕业拉~~
快点毕业拉
越快越好~~
一个半月也后我就要毕业了~~
真的好开心了~~
我就解脱了~~
因为我累了,想暂时休息一下~~
再开始我的人生~~
因为不同的阶段会意见不同的人
所以~~想遇见不同的朋友跟人
但我不会忘记这里~~

ps:for "him"
如果你有缘的话你因该看的到

****对不起想对你说***
我知道我想很多~~可是不是我想象那么多
是因为你什么都不说
我不懂你在想什么~
我不懂你会看到吗??
我真的不懂你想什么。
所以你写些一些什么,有时会让我误会~~
你因该也懂,因为我们都是敏感的人。
从头到尾,就只能说抱歉。
暂时先别想这些事了好吗!!
想再多也没用
一起专心在功课,还有你的事业上吧。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