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我在这里很好~~谢谢你的关心~~
不要每次都说我不会照顾自己好吗??
我不比你想的那么软弱
不过我还是很谢谢你~~
这么关心我~~

哎~~做功课一整天了~~头痛到要命
最进每次做功课突然就会头痛的好厉害!!
而且现在也是一天吃一餐罢了
会饿,可是有时又吃不下
可能是压力很大吧
可是希望我的病不要再来了~~~
因为每次压力那个病就会出现
弄到我忧上加忧阿
怕了~~真的怕了
看到那么多血我会怕
每次都告诉自己没事的没事的
我在骗自己吧,我知道
但是难道我要说我真的要告诉自己你惨了你的病又来了嘛~!!
培,每次都叫我不要给自己那么多压力
但是说的简单做的难啊
不是自己给自己压力,而是环境让我不得不给我自己压力!
希望真的没事就好。没事就好~~~不要想那么多
做自己能力所及就行了。

没有事情难得到谢偲毓的~~
我没那么怯弱~~
我很坚强~~
没有事情难得到我
我爱挑战~~~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