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哈哈~~今天很开心~~
因为今天我找到了一个我们都认识的人在马大照顾你了~~
哈哈~~~亲爱的~~~好想快点看见你哦~~
我答应你上来的第二或第三天会去找你的~~
会去陪你的~~因为~~~你怕孤单~~~
所以等我showork的隔一天或当天就会去找你了~~
别孤单~~别难过~~~因为在这里你会有我~~
我也会有你的陪伴~~
我就不会那么寂寞了~~
有你可以陪我~~
你可以来我看我kl的家也可以住我家~~
我能去找你~~~一起出去约会~~~
一起看电影~~一起吃饭~~
可是我不会时常带你出去玩得~~
因为我要你好好读书~~这样对你父母我才有的交待啊~~哈哈~~
你的牙医理想离你不远了哦~~
亲爱的~~~~加油哦~~哈哈~~
我会负责照顾你~~
我答应你会时常去找你~~陪你~~
我不会忘记哦~~~
可是可能找你一次以后就要等到21号过后了
因为要考完才能找你了~~
不要担心~~你先暂时适应环境先~~我才陪你~~
这样你就不会那么孤单了~~
亲爱的,你要加油哦~~
Muack~~~love u~~~~~~my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