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我真的很压力~~~
刚刚跟妈妈用webcam讲话~~
这次是我第一次主动找他们~~
说着说着我就哭了~~~
因为妈妈的朋友叫我帮她画图
我说我很忙~~他告诉我说她不敢
他说等我毕业了才画~~
我说我不懂毕得了业没有~~
我的心~~好伤~~
我说我的图老师不是很满意~!!
我不懂~~
妈妈说,是最后一个sem了~~~不要不pass阿~~
其实我也很想过的!!
他叫我去画~~~画到满意为止!!
我不懂该说什么好~~
我的心好伤~~~好痛。
我不想他们那么辛苦我还比不了业~~!!
当时的我不由自主地流下了好多好多的眼泪~~~
我感觉好辛苦!!!
妹妹说如果我毕不了业就不要回家了!!
他不会开门给我进~~
我知道它是用激将法来刺激我要继续努力~~可是我真的觉得很压力~~
我从来没有因为功课的事而哭~~
十分钟的哭泣让我的心好了那么一点
我真的不懂自己能不能坚持下去~~
好才客厅地都没人~~~
哭完了~~~擦干了眼泪~~~是时候继续我的功课了~~~
其实我的压力真的好大~~
但是我难得已经爬到这里了~~
我一定要坚持下去~~
不要荒废我这两年的努力~~~
加油~~谢思毓你可以的~~~
坚持还有一个月罢了~~~你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