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爸妈~~我好想你们哦~~

哦~~现在是17号的十二点了~~
可是我还是被树捆牢了好久好久~~
我怎么还是想不懂办法弄美他呢??
谁能救我啊~~~
老天啊~~~
我很努力了~~~难道你看不到吗??
给我的努力一点点地成果好吗??
给我一点帮忙好吗??
爸妈~~我好想你们哦~~
好想好想~~
你们因该不知道你们对我来说有多重要吧~~
你们是我的动力~~
我想要的一切~~~
希望我的一生有你们的陪伴~~
一直在我身边好吗??
想你们了~~
好想能抱着你们哦~~~
不管法生什么事,你们都会在我身边对吗??
我好感谢上天,至少我是你们的孩子~~
让我承受比别人多的事情~~
做别人所没做过的事情~~
我感谢你们~~~
我很爱你们~~~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