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看了自己的部落格~~
那么短短的几个月~~就写了50多张的日记
我其实没有告诉任何人我的部落格~~
因为我相信有缘的人就会看到~~
即使很多人都叫我给他们我的部落格的网址
但是我都没有~~
就连我很好的朋友都不懂~~

自从那天以后我就没找你了~~
大概有一个星期多了吧~~
其实我真的好想告诉你我真的很XX~~
但是我没有机会亲口高诉你了吧~~
我懂我要的不是你想要的~~
但是至少我能继续的关心你吧
我不知道你气消了没!!
如果你还在生气的话~~~那么我也不懂该怎么做了
因为我们认识到现在我对你说过最多的话就是对不起了
不想把对不起当成我们唯一的话题了
太多的对不起把这三个字变得好没价值了
除了对不起我们还有其他的能说吗??
其实你发这个脾气我也还蛮开心的
至少我看到了你第一次会跟我发脾气

其实我其实没有想写到那么过分的
只不过当时的我也很生气~~
那则文章让我气了一整天
也把我的心情弄到超不好的
我好怕你是因为我才觉得很烦的
是我想太多了~~也是我搞不清楚状况
不会再对你说对不起
也不会在让你发脾气
因为看你发脾气真的有点恐怖~~
因为没看过你生气吧


最近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不知道会不会好转
可能很大的可能我不能出国读书了
我不清楚
心有点烦~~
不是有点也是真的很多~~~
是超烦
而且功课也是一样~~
我真的好怕~~
我什么都没说~~
也没告诉任何人
回到这里我就只说了一个字罢了~~
就在也没有说到任何一个字
在家我就当作什么事都没有
就当做很开心
其实我真的很开心可以回家~~
因为我根本就不想回来这里
这个不是我的天堂而是我的地狱
我讨厌这个地方~~
真的很讨厌~~
但是我还要在这里过我的人生吧
表面上我是个什么都没事的人~~
但是我心里就只有我自己知道

为什么我有双重性格
就如阿许说的双子座有两个性格其实根本不是件好事
上一秒我们可以很开心下一秒我们且很难过
可是他们不会表现出来~~~什么都放在心里~~
双子座的人其实是最没有安全感的一个星座
但是他们不会让别人看到自己软弱的那一面的~~
其实一个人有两种个性是很辛苦的
可是这也不是我们想要的
而是我们原本就是这样~~
没办法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