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今天的风好大~~~好爽哦~~
因为今天房间就只有我一个人~~
所以我就开了窗风扇什么也没开~~因为真的好冷哦~~
睡了一个半钟,就被妈妈打来的电话给叫醒了~~
妈妈问了我有跟哥哥上网吗~~
我的天我还没反应过来~~我说没有~~
是真的没有,可是昨天有阿~~
妈妈就问我在做么~~??
在睡觉吗??我所是~~~
妈妈就说好byebye
我喊道一声妈~~
可是且还没醒~~就说哦~~没事了~~bye
当我走出房间时~~我想:哦~~为什么我刚刚没说我还想你们哦~~
每次我睡觉时妈妈都不跟我说太多话~~
因为他知道我会生气~~尤其是我真的很累的时候~~
这么一醒就不知道几点才能睡了~~因为星期四critic~~
我问sund可不可以postpond,他说不要啦~~~
哈哈~~他说希望我快点毕业,他不要再看到我了
我说,我也很想快点毕业因为我累了~~
哈哈~~今天给miss wei看了~~听到了他说了好几声的good good~~
我的心,有比较安心了~~
但是我还是的努力做
我不能松懈下来~~
努力~~加油还有三个星期就final 了~~
是压力~~但是压力胜不过我不想放弃的决心~~
努力着~~加油~~大家~~~别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