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老实说吧~~~
其实那件事情已经知道了好一段时间了。
只是一直放在心里不写出来。
但是~~~~~~~
如果背叛的滋味很不好受,那么你觉得被骗的滋味就很好吗??
有时该自问了??
如果有人骗你,而且还是你最相信。
最觉得不会骗自己的人骗你,你的心会有什么感觉
不要只觉得别人背叛你就是别人的错。
那么你骗我,也是我的错。
如果你觉得是的话,好那就是吧。
反正,我每次生气发你脾气都不会很久。
即使那是你的错,但到头来感觉错的人还是我。
要道歉的人也一样是我。
不管你错我错,错的人永远都是我。
道歉的永远也都是我。
你想想自己跟我说过了几次对不起。
我跟你说对不起又有几次。
那时去比赛的时候,我们一样被讲。
我还要跟你道歉,因为讲的人是我的朋友
一样不喜欢被讲,但是错的人还是我,道歉的人还是我。
难道我就要这么委屈什么都要考虑你们的感受先吗?
你不喜欢。所以我道歉
那么我不喜欢,我生气,你又有道歉。
嘴巴张在别人身上,要我怎么控制,你告诉我。
为什么我什么都要为别人想。
为什么我什么都要忍气吞声。
因为如果说我们吵架的话,那么被怪的永远是我。
永远不会站在我的立场想。
什么都要顾到你的感受。
我是一个人,不是一个神。
因为你的个性就是这样~~
最好你不要关心那么多,这样会浪费你的时间跟力气。
还有会让你烦恼罢了~~
但是有些东西不要等到说出口了才说不在乎,因为你已经在乎过了
再说就知是在骗你自己罢了~~
我也不想理你~~~你喜欢就好~~
反正生气也没用,就只是自己在生闷气。
你会道歉吗??
你会觉得自己做错吗??

不会再生你的气了~~
因为只会赶走我的好运罢了~~~
因为生气的人好运会怕~~~
笑笑没烦恼~~~
烦恼自己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