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今天跟哥哥讲了一些事情~~
不知他明白我的意识吗??
我因概算讲很清楚了拉~~
海~~~不懂要怎么说他~~
如果他能经营好功课跟爱情我是不反对拉
可是妈妈他们会不喜欢咯!!
我们都知道为什么我们全部都现在都还没有交男女朋友的原因!!
真是的我不能让妈妈他们知道先
其实我之前大概就知道了
可是妈妈问我哥哥有没有交的时候
我都说因该没有吧~~
不知道啦~~
希望他懂怎么安排就可以了~~
做好身为学生跟儿子该做的事就好
其实他都21了,交女朋友对我来说是没什么啦~~
对妈妈来说,读书比较重要~~
可是哥哥~~~时常都作那个违反规矩的“好榜样”的那个人。
哈哈~~我是不会告诉妈妈拉,可是哈哈~~~妹会不会我就不懂了。
你就保佑他没看到就好~~
我是不想出卖你的~~
加油吧~~只要你不要让爸妈失望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