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刚才的时候跟好久不见的朋友去喝茶了~~
因为我叫他来载我,所以差不多喝了两个小时这样我就回了~~
原以为会没话跟他们说,怎知道还没说完他就打给我说他到了
在外面等我了~~为了不让他等太久,所以就先走了~~~
感觉还不错的一个喝茶机会~~
因为好久都没见到他们了~~
哈哈~~~有两年没见面了~~
大家都有变了~~变得更加漂亮~~~真是女大十八变啊~~
哈哈~~改次有机会我会post上我以前还没十八变得照片给大家看~~
哈哈~~真的是有够~~~“好看”~~~哈哈~~
意识浅浅~~~~~~
哈哈~~希望有机会在一去出去喝茶啦~~

而且今天一直肚子痛~~上了好几次的厕所~~~
咳~~~真的很不舒服~~~
而且我真的很不想睡觉~~~
最近一直做梦~~~
有时是甜蜜的梦,可是有时切是噩梦~~
我真的很怕~~~
好怕做梦~~~~
尤其是噩梦~~
一直睡不醒~~一直活在梦里~~~逃不出梦的情景真的很恐怖~~
不要让我做梦了~~
让我好好的睡觉好吗??
我真的很累,也很怕!!!
想睡觉,切怕自己一直沉睡在梦里!!!
希望我今天能一觉到天明拉~~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