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今天的critic 3a不是很顺利
我好怕我会fail!!!
我真的第一次觉得好不顺~~~
我不懂,我不懂该做什么了
我只知道我能的事我已经尽量去做了!!
现在的我好无助!!!
是我没办法接受的事实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拿到那么低的分!
神啊~~
你请求你跟我给我力量好吗??
给我面对的勇气~~
给我力量完成我的做品好吗??
给我继续的勇气~~
给我一些运气~~~
不要再捆在这笼子里了
给我再多一点的idea

老师不能救我所以我只好自救
神阿~~
谢谢你给我帮忙~~~
我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
我要您的帮助~~
我恳切地请求您~~~

在这感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