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今天帮了几个朋友提早庆祝生日
而,花了我好大的功夫才把传骗来我家~~哈哈~~~
好才没被他发现!!哈哈~~不然就没有惊喜了~~
今天的主角是传,安,跟宝顺~~
一次过帮三个朋友庆祝生日~~
哈哈~~~好难忘哦~~
可是什么功课都没做到~~
跟传讲我觉得很累一直想睡觉~~
他说这是一个病~!!
哦~~我说是因为要逃避事情吧。
今天一整天都跟他在一起~~哈哈~~
没有一直说话~~~不过不会感觉不自在~~
因为我们俩也不是第一次单独出去了~~
不然我也不懂该怎么办才好~~
因为我只跟自己比较熟的朋友说话~~
其实我是一个蛮安静的人~~
不该说(除非是没办法一定要说)的时候我是不会说话的~~~
不然我会一声都不出~~~
感觉好像嘴巴有金~~~
一说话黄金就会掉出来的感觉~~

还有今天玩地蜡游戏~~
其实我不觉得痛拉~~~其实我没有感觉
可能是皮太厚~~哈哈~~
刚刚他们给我机会地蜡~~~因为是他输
可是不舍得~~不懂。
看到他被地蜡~~有一种说不出的心痛感觉~~
不舍得~~吧。
这两天是我认识他这么久听他说过最多话的两天~~
发现原来我真的跟他的很遥远~~
感觉好远~~~
我原以为我至少有那么一点了解他~~
可是,经过这两天的相处~~
好遥远~~真的很远~~~
想跟他可以靠近那么一点~~可是好像不是我想的那样~~~
我们比我认识不久的传还遥远。
我不懂为什么~~虽然我不是很了解传
可是至少我们会讲一些话~~感觉没比他还远。
希望是我想太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