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原来我没有很想你

如果能回到从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
不是因为我后悔了。
是我不能面对,没有你的结束。
从此以后,我们的幸福,以彼此都无关。
原来[爱]这个字以我遥不可及。
静静的想你,放上一段优雅的音乐。
你的身影很模糊,你的脸孔很朦胧,但这并不影响我想你的情绪。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高兴的时候想起你,你是第一个我想分享的人。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不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你是第一个我想要倾诉的人。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听歌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不为什么,只是那歌词写得好像我和你。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早晨醒来时会突然想起你,不为什么,只因为梦里出现的人好像你。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看书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不为什么,只因为书里主角好像我和你。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我只是在走在某个路口时才会想起你,
我只是看蝶看到一半是才会想起你,
我只是听歌听到一半是才会想起你。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我只是在不想想你时想起你。
这样着好,我没有很想你,我只是想你到眼睛湿湿。
想你但却害怕让你知道,所以不敢也不会打搅你。
只有把你的信息藏在手机里,想你的时候把它们拿出来慢慢的看,细细的品,然后就不停的偷笑,悲伤。
只有把你经常放的歌保存起来,一直都不舍得删去,哪怕是几首很普通的歌曲。
想你的时候把它们翻出来放唱一遍,细细的品味。
只有在每个寂寞如水的夜晚等你的消息,
等来了,心里是某名的激动,
但压抑着满怀的高兴给你发去淡淡的问候,淡淡的玩笑,淡淡的吵闹。
等不来,就只有带着一丝淡淡的惆怅,在半梦半醒中睡去。
在没有你的消息的日子里,
只有拼命的搜寻你的点滴,
装作若无其事的打听有关你的消息,
然后溯起耳朵听着他们说着你的点滴,
把这点点滴滴都刻在脑海里。
我一直比你想得更加爱你,但是我不能告诉你。
抬头望着这个城市的云,呼吸着这个城市的空气,也会想起你。
想着他也会一直飘到你那里,哪怕是这样,心里也是暖暖的。
此刻,我想你,但只是想你,不打搅你。
想你但不打搅你是因为太爱你了。

爱不单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