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昨晚去小舅母的家~~~
因为妈妈煮了甜品那过去给他们喝~~
去到时小舅就说三姑婆只剩下一两个月的时间了~~
我吓到,明明听到他的癌症好了阿~~
而且那时我去看他时都好好的啊~~
为什么又突然说复发只剩下两三个月了呢??
好难过哦~~~我知道现在的真正情况怎样了~~
所以今晚我们全家都会去看她~~
希望不是我想的那么糟糕~~~
给叔公知道他一定会很难过的~~
只剩下他跟姑婆了~~
而且那时大姑婆去世时,看见他哭~~~~好难过哦~~
这就是命吧~~
只好等今晚去看看现在的状况如何才说吧~~
希望不会有事~~~

这几天不知道怎么搞得~~~连续泻肚子好几天了~~
那个问题又来了~~~
一直血便!!!
我的天啊~~~不想再去看医生了!!
说来说去还是压力~~
我都不觉得现在的自己有压力~~
这几天又没做功课~~
而且有没有吃很辣的食物~~
怎么又会这样呢!!
累阿~~~

咳~~原本今天下午跟朋友一起吃午餐的
怎知道!!!我既然把我的家钥匙放在kl家~~
家里又没人~~~
可是等妹回来又很晚了~!!
所以只好取消了~~!!
真是的~~
如果我会驾车,有车就好了~~!!!
就不用这么麻烦~~
要几点出门都行~!
没办法谁叫我的驾车技术那么“一流”
所以没人敢给我驾~~
而且妹每天都驾车上学~~~家里都没车了!!
可怜啊~~~就只好在家里睡觉,混日子了咯。

看完了三姑婆回来了~~
感觉~~~~~
真的有点害怕~~
因为她真的变了好多~~
整身肿~~
脚跟脸是肿到最最最恐怖的
她说医生说还有差不多4个月的时间~~
可是妈妈说可能很难哦~~~
因为真的肿到太够力了~~
而且她老人家真的看得很开哦~~
就连现在自己的生后事都已经办好了~~
希望老天真的给他四个月的时间好了~~
我们在车上说了好多好多~~
大家都说以后如果生病要怎样~~
但是我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妈妈说有些事情是注定的~~
所以就不必想那么多~~~
我也是真么觉得~~~
可能这是我见她老人家都最后一面了~~
所以希望一切都如她老人家所想的~~~
继续用你那乐观的心情活下去吧~~~
加油~~~三姑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