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原本不想写出我看那了那张照片的感想的~~
但是,忍耐不住不得不说~
心里真的很不舒服啊!!!!
你知道那张照片在我脑海里飘过了多少次吗
真的很不舒服!!!!(正在伤心根难过中)
几时只有我们两个人的照片才能出现在xx里头呢??
因为你都不让我把我们的照片放在上面~~
因为很多人都在说!!
那我又能说些什么呢!!
我不想在接到你的信息告诉我说你可以把照片删除吗!
我的心~~~好伤哦
虽然嘴里还是说好的~~但是其实我不想删的
可是你已经开口了~~~我也不想为难你~~
就这样有关我们的照片我都不会放在上面~~

haiz~~~难过跟伤心只能放在心里跟对这部落格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