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有感动哦~~
没想到一开fb就看到你留给我的msg
我知道你很忙,也不必说抱歉什么的。
原本有点担心你的。
不过看了你的msg就不担心了
没事就好~~~
几天没见了,知道你很忙。
其实我也是一样
最精都在忙critic3 的东西
有点压力~~因为怎么做都好像做不完
我知道你是个比较有要求的人
所以你要拿到10名以内,所以你这么努力
哈哈~~其实我也是,希望我的cgpa还能保持在我要的范围以内
要求高的人就是没有时间留给其他的人的。
在你身上我看到了以前我sem1到sem4的自己
很少出去玩,就每次呆在家里做功课
每天是功课还是功课~~
没关系拉~~~那天你肯抽空出来陪我看电影就好了
其实我发现每次大家叫你去你都不要的~~
我一叫你,你就可以,也不说第二句。
怪不得每次他们都叫我去叫你!!!
现在我们两个一直被讲了。
我不要!!!!
摆脱~~~我们只是朋友罢了。
是吧。

今天我的嘴巴又肿了!!!
气死我了!!
哎,药又不懂放去哪里了。
而且今天的我还逃课类!!
尽然没去上课~~
第一次~~~生平第一次做这种事情!!
不过我明天会去学院的~~
不写了,我要快点干功课了。
这样明天就能show work了~~
而且可能会回麻坡也说不定。
再看有没有会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