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哈哈~~~~~九月要去kukup了~~

最开心的事,哈哈~~不用说啦~~
我爸爸也有去咯~~哈哈~~~
原本妈妈他问我时我还犹疑不决的
可是哈哈,说到爸爸说他也要去~~
我的天啊~~~好难得爸爸会要去类
也很少听到爸爸主动说要跟我们一起去家庭的Trip
这是他第一次主动说要去哦~~
好兴奋好兴奋
想想有多久我们没全家人去玩了
可惜哥哥不在~~没跟我们一起去阿!!!
听说晚餐是吃海鲜大餐~~
吃到饱为止~~~
哈哈~~~我真的是要吃吃吃吃~~~
吃肥肥也没关系~~
反正我不在乎
因为我喜欢就好~~
反正我都不想交男朋友吗。
单身真好~~~
我爱单身~~~
呼呼~~~~~~

我不喜欢你了,这是我说的~~~
哈哈~~~~我爱单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