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坐在自己的私人房间上网的感觉好不一样~~
空间大了很多~~~~
我喜欢这种感觉~~~也爱这种感觉
家的感觉真好~~~我爱家~~~~跟爱家人~~
刚刚看到阿姐根他的男朋友~~
她真的跟他在一起了~~
有种羡慕的感觉~~~
因为去哪里都有人陪在自己身边~~~真是一个很好的事情~~
其实不是我不喜欢你了~~~
是你没有让我继续爱你的理由~~~
是我先放弃你的
反正继续也没有不会有任何奇迹的出现~~
至少我的离开可以让你自由一些吧~~
你不毕迁就我~~也不必因为我而感到尴尬~~
看到对方就好像陌生人~~~
我曾经说过这件事情
你说你也不想这样,但是你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原以为我说出口可能你会变得比较好一些~~
但是没想到,有说没说最后还是一样~~~
你根本就不可能因为我的话而改变你自己的态度~~~
因为我的话对你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我太高估自己了~~~因为你是不可能会为我而改变些什么东西的~~
你知道为什么我也尽量不跟你打招呼吗~~
因为你的无视知会让我跟难过罢了~~
有时你的行为真的很伤人啊~~~
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有脾气罢了咯~~
对我跟对其他人,为什么你的态度是玩玩全全不同了~~~真不解~~~
你以为我真的很想喜欢上你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好吗~~
我从一开始还没认识你我就很注意你这个人
到后来我们认识对方
后来我们的友情比较好一些
到后来我们的友情开始淡了
到现在的我们像是陌生人~~
有时我真的很不解你们男生在想些什么~~
就好像“他”吧~~~我们的感情也是一样很好~~
后来他跟我告白,我没有接受,我说还不是时候
过后到了他有女朋友
过后我们都没联络了,他又找回我跟我聊天sms~~
这样很好至少是朋友
可是现在呢??知从他又在说他对我的感觉过后
其实我不是很想理他的,可是我想至少不能成为情人至少可以是朋友
但是在他的心里,不能成为情人就不可能成为朋友!!
那么当时“他"又为何找回我呢??
我真的搞不清你们男生心里想的是什么~~

而且让我最生气的事情就是你要知道我的部落格的网址为什么你不自己跟我拿呢
为什么你那么XX,就连要知道都要用别人的msn来跟我要我的部落格网址
我原本不知道的,我也不想说我是怎么知道的
但是你也太过分了吧~~
如果没有勇气问我的话,那么就不要看啦~~
明明已经知道我有部落格甚至看过我得部落格了,还骗我说你不知道
害我超开心的,因为至少那个秘密会一直不让你知道
而且我说过好几次了
我最讨厌别人骗我
可是你还是做那个骗我的人~~~~
你明知道我最相信你的可是知从我知道那件事以后
你在我心里已经。。。。。。。。。。。。。。。。
我不知道我以后还会不会喜你
但是现在的我不想想那么多了~~~
顺其自然吧~~~
天注定了~~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