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过了12点了~~
哦~~~今天就是父亲节了~~
祝爸爸父亲节快乐~~
哈哈~~我从来没开口说过这句话
也不会亲口对他说~~
因为我真的说不出口~~~~~
只要爸爸知道我对他的心就好了拉~~
哈哈~
那天爸爸说他最相信我~~
所以要把工厂留给我~~
我告诉他别留给我我没兴趣~~
虽然这跟我现在读的东西很有关连~~
但是我真的没办法把他变得更好~~
还是不要留给我好了~~
我只会让你们失望~
也不要太相信我~~~
因为我会很有压力~~
虽然我是家里你们的孩子想法最成熟的那个~~
可是有时也有些事情是我做不到的~~
因为我不想你们对我的期望越高期望就越大~~
自从我出来读书以后
你们总以为我是最不脆弱的那个~~
可是其实我就是那个~~~只是想把自己变得坚强一些~~
这是因为不想让你们担心我~~
还记得我还没来这里读书时~
你告诉我,我是你最担心的那个孩子~~
因为以前的我真的很软弱~
可是自从那句话以后~~
我成了家里最不软弱~~
最不让你们担心的孩子
因为我是第一个出来读书的那个
为了不让你们担心
我学会了坚强
学会了,不在你们面前哭泣
我真的变了很多吧
尽然在这短短的两年
我想你们也看到了吧~~
以前的我动不动就哭~~
我真怀疑那到底是谁啊!!
现在的我虽然会哭
但是我不会再你们面前哭
而且我也很少哭了~
学会坚强是我为你们而逼自己学习的事情
为了你们我也只能这样
希望你们不要为我而烦恼~~
因为你们的烦恼真的已经很多了
不想爸爸的病又回来。
我知道你的压力真的很大
所以,希望那些让你烦恼的事情能如你所愿
因为你的烦恼也是我最大的烦恼~~
我们不能没有你~~
爸~~~因为我们都很爱你~~
我真的很感谢你~~
再多几年,你就可以比较轻松了~~
等我们读完书~~会自己赚钱时。
我会赚很多很多钱给你们环游世界
让你们过好生活的~~
你们要相信我~~我的努力都是为了我们~~

爸~~父情节快乐~~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