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我已经写了第三次这篇文章了~~~
因为一直不见!!!

今天看了小学老师的video
好想好想他们哦~~
有些老师都好久没见到他们了~~

最近不懂为什么~~好像很多人哦~~
无奈~~看着身边的朋友都因为亲人不是离开了~~就是只剩一个月的生命~~
当我们还有机会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就该珍惜身边的每个人~~不管是家人,朋友,爱人

刚刚跟伟聊了以下~~
我们好久没见面了~~
是真的很久了~~
最后一次见面就是他根kelvin来我家拜年的那天
今天也是kelvin的生日
就祝他生日快乐~~
因为他在马六甲我们都没有回去~~
等我毕业我就去找伟~~
哈哈~~不过他下个月就要去swiss了~~

还有想川~~
好久没他的消息了~~
最近发信息给你可是就发不到信息给你
最后一次你发信息给我是在fb~~
还是你回去家乡呢??
因为那时你讲这个月可能要回去~~
所以你因该没事吧~~

还有好想dear哦~~
最近你好像都因为感情的事困扰你哦
别想那么多拉~~
既然他都打算放弃你
你也放下选择另一个他了~
就不要再由以不觉了拉~~
珍惜选择你的他~~
决定留在你身边的他吧~~~
不要辜负他了~~

你在国外还好吗??
我好想你哦~~
你问我的问题其实你知道我从头到尾给你的答案永远都会是一样的
我们做朋友比较适合~~~
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可以过得很好~~

还有他~~
想他了~~~~
怎么办呢??
不希望看到有别的女生勾着你的手~~
我不知道我是吃醋吗!!
就是心里不舒服罢了~~~
我还在慢慢接受以后会有其他的女生勾你的手
除了我也外~~~!!
好难接受的事实!!!
不过知道迟早都要习惯这件事的~~~
为什么!!!为什么我不能接受呢!!!
时常会看着手机里我们两的照片~~
想象着当时的情景~~
怎样才能回到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呢??
以前至少还能打招呼的时候~~
至少还有讲话~~~
不可能吧~~~
就当作我在做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