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从昨晚的九点睡到今天的十一点的感觉真真爽阿~~
好久没有睡那么久了~~~每天都是五点睡,不然就是没有睡。
真辛苦,但是如果辛苦可以换来不错的成绩是值得的拉~~~
老师说会postpond考试~~~到21号的7月
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日子~~~所以我一定要加油
可是他说也有可能是24号~~
还不切定~~

刚刚看了facebook,看到我的侄儿的照片~~
哈哈~~他叫adem~~以后一定是个好演员。
以为他是演技派高手。~~~真的是一流~~有时连我都被骗到

姐夫跟adem的照片~~~我的姐夫是不是看起来很斯文呢??
哈哈~~以后我要找的男朋友就是要像他这样的
虽然斯文但是他会玩,很大方,人又好,对我们全家族的人都很好,不管是大人小孩

还记得当时我要上来选学校的时候,因为他是住在kl的,但是他不是Kl人,他真正是新山人。
当时他还特地放下他自己的公司的事情在我去看学校,因为当时很多开放日。
害他那天做工做到晚上十点才回家。超不好意识的~~~虽然他都不会怎样~~
而且他都很疼小孩子的,他大姐姐7岁吧。他在kl有三间买灯的分行。有一间是在大包山洞那边~~~
而且不是他父亲留给他们的,是他们兄弟努力一起做的生意,真是年轻有为
而且他很帅,虽然不是讲他的脸很帅。而是,他的心地很好,人又大方,又有肚气,有大将之风,所以就变得超帅的。心美人就美。哈哈~~~~姐夫是我找男朋友的一个榜样。如果要作我的男朋友就要像他。最重要是有大将之风。不要一点点都不行!!!


姐姐跟adem






弟弟跟adem

哈哈~~这就是我三个侄儿跟侄女的照片~~~哈哈~~是不是很可爱啊~~~
我爱他们~~~muack ~~muack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