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他毕业了~~
那天他说今天他就要回去jb了~~
怎知道他还在这里~~
那天msn他问我会想他吗,我说不会。
因为我不知道他回去就不会再回来了!!
过后我说我会很想他的~~
可是现在就好想他了
因为很久没见到他了~~
他的人很好
而且时常都爱欺负我~~
每次在学校做功课经过我的位子就故意敲我的桌子
不然就是敲partition~~
不然就会在那里假假摆动作~~
真是个可爱的人
可能都是来自johor 的关系所以特别有亲切感~~
也忘了是怎么认识他的了~
每次在学校wanling都回会故意弄我们说
jan wee 很想我啊,什么的
害我都好不好意识了~~
因为他班的人都在~~
也不敢配合
除非是我都认识的人
不过,建伟哥哥我会想你的。
还有你答应我说如果我去新山你会带我去玩得阿~~
别忘了哦~~~
祝你一切顺利。
再见建伟~~~还有其他的seni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