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哈哈~~看到朋友写的部落格。来读大学的心情故事
哈哈~~原来每个父母都一样
唠唠叨叨了几天~~~
呵呵~~感动得类~~
跟我之前要来时好像哦~~
从来没听过他们说的话~~全都在那是要来读书时一次说完~~

昨天4.30AM才睡~~因为等render咯~~
而且又在楼上做功课~~因为有桌子~~
之前在我的房间的书桌被搬了上来~~
所以只好在楼上做功课了~~
可是因为我坐在地上作功课~~所以背后有点酸~~
但是什么也没做~~
就在跟家人看戏,讲话~~
预料到了拉~~回家就是这样的~~
因为房间在楼下的我昨天关了灯就走下楼~~
好暗哦~~~我又有一点夜盲症~~
所以根本看不到路~~只好凭感觉走~~
怎知道~~~感觉突然失效~~~
撞到了东西~~~
好不容易在摸索里找到了自己的房间~~
又不想开灯睡觉~~因为很浪费电~~
所以,就关上灯,又在慢慢的找床的位子~~
躺在床上~~且看不到四周的东西~~
在想,盲人的人生就是想我一样在黑暗里度过吗~~??
难道他们不害怕吗~~
就连那么一下子的黑暗我都会感到不安了~~难道他们不会吗??
好勇敢哦~~
真的~~佩服他们~~
想想~~其实自己很幸福了~~
比起其他人~~~
所以要珍惜~~~要感恩~~至少我能看到这个美丽的世界~~
我能看到我认识或不认识的陌生人~~
至少我是幸福的~~~

不会再气为什么我对你那么好,你对我的态度就那么不好~~
不想再对你说对不起~~~
只想说谢谢你。
因为你曾经在我心中留下了很多很多我们美好的回忆~~
还记的有一次你说心情不好~~
其实我很慌~~~我不知道要怎么样逗你开心~~
想了好久,才想到我可以用糖果做笑脸给你~~
但是做出来了且有不感送给你~~
怕你觉得我很幼稚~~就拍了照片给你看~~~

不懂你还记得吗??
因为没有看到你的表情是怎样,所以~~~不知道你有没有心情变好了呢??

还有好多好多~~~
当时的迷你电影院~~
因为training,所以超赶的~
一放工就马上去学校,当时的我真的好累好累~~
可是因为两个多月没见到你了,所以想去找你,即使我知道你不会跟我说太多的话~~
但是,就只是想去找你,给你惊喜~~
但是你且说什么惊喜有惊喜眉???

想想当时的很多记忆~~~我的嘴角都会上扬~~
其实我很怀念当时~~~我也很喜欢当时你的性格。
但是回忆重是回忆~~
时常说为什么你不是ho~~如果你是他就好~~
其实我不是要你成为他~~~我只是比较喜欢ho的性格~~
他比较会玩~~其实你也会玩,但是你不会对我这样罢了~~
在我面前你总是个安安静静,斯斯文文的你
在别人面前完全是个不一样的人~~
根弟说我从来没看过你说那么多话,第一次知道你是那么会说话的人~~
弟说不会阿~~你会讲话阿,可能是我们两个真的没那么好吧~~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你是这样的人~~~这就表示我根本不懂你是怎样的人~~
不过只想谢谢你,至少你在我的大学生涯里面出现过
因为有缘才能认识,不管缘分是深还是浅
至少我知道,我们两来之不同的地方
一东一西,能在一个终点相遇就是一个缘。
喜欢上你,也是一种缘~~
但是缘分这种东西很难说~~
可能毕业后这个缘就会断的一干二净~~
谁也不知~~但是只想说~~~我不会让这个缘遗憾的结束~~
你不跟我打招呼但是我可以主动跟你打招呼~~
只不过,请你也赏脸,跟我打招呼~~
我不想遗憾的过完我的大学生涯。
以后不知还有没有机会见面~~~但是把握现在才是正确的~~
我试试努力踏出第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